ayato

一时兴起

【池陆】如果我是鬼魂,你会爱我吗?(上)

         空荡荡的车厢里,池震镇静地看着眼前歪斜着身子坐着的男人。他空洞无神地望向窗外,窗外的灯红酒绿与车厢里的死寂形成鲜明对比。灰白的脸庞上挂着还未干透的泪痕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——池震显然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眼前狼狈的自己,池震重重地叹了口气。在当初走上警察这条不归之路后,他想过很多种死法,无疑都是英勇就义之类的,或者是和陆离一起白头偕老,最后寿终正寝。可他无论如何也没想到,他会以这种方式,平淡无奇地了却此生。传出去恐怕都得被警界笑话——上一秒才亲手解决了副局长,下一秒就被一个平平无奇的小混混给捅死了…

        此时此刻,池震心里憋屈得想虐尸。

        静躺在地上的手机屏幕赫然亮起,显示着陆离二字。池震紧紧地盯着屏幕,想听听陆离的声音,却无能为力。一分钟后,屏幕重归黑暗,池震的心也跟着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已经十二点了,陆离现在应该还在警局里等着我去自首吧!”池震自言自语地小声嘀咕着。喉咙里像是吃了一颗苦果,弥漫在嘴里的苦涩,深深地刻入心脏。如果鬼魂有眼泪,那此刻,他的面前已经有一公升了。毕竟他可是桦城小哭包。

         明知道现在的自己,已经无法接触陆离了,可他还是想要去到陆离身边。履行那个无法再实现的承诺。

        当鬼魂有一点好处,就是走到哪里都畅通无阻,来去自由。所以当看见池震大摇大摆地走到陆离面前时,陆离简直想暴揍眼前这个嚣张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说好十二点吗?怎么现在才来?!给你打电话也不接。”陆离一脸埋怨地看着池震。他可是十二点就准时守在了警局,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大门,等着池震来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我这不是来了吗?”见到陆离,池震立刻喜笑颜开回应着。话一出口,池震才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 陆离…他…看得见我?

         池震夸张地瞪大了眼睛,一脸不可思议地走到陆离面前。凑近陆离,抬起白胖胖的手,在他面前晃了又晃。见陆离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,心下一喜。紧接着,又在鸡蛋仔面前晃了晃,后者却毫无反应,只是一脸惊愕地看着自家队长对着空气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到底在干什么啊?!”陆离面对池震做的这一系列动作,有点摸不着头脑,伸手就去抓池震在鸡蛋仔面前晃悠的手。吓得鸡蛋仔立马把手中的鸡蛋仔默默地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一抓,让陆离也吓了一跳——他抓了个空!

         池震一脸做错事的样子看向陆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你需要给我个解释。”陆离阴沉着脸,看着池震。池震看见陆离一脸严肃。伸出食指,轻轻地戳了戳陆离的手臂,耸拉着眼睛,撇了撇嘴,一副小可怜样儿。惹得陆离心疼,立马就软下了心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详细的事情我们还是在车上说吧。…我怕在这儿说,全局的人都得把你送进精神病院了。”当然后半句话,池震没敢说,否则陆离又得暴躁了。

        陆离点了点头。在众人惊愕的注视下,走出了警局。

  

    暂时写不出来了哈哈哈,总感觉很不通顺??!

  

    Emmmmm,大家是想看HE还是BE呢?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