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to

一时兴起

【SPN】囚笼(DS/LS)

终于考完试。

谢谢大家的鼓励!我原以为没有多少人会喜欢这篇,差点就放弃了_(:⁍」∠)_,但看了大家的留言又重新有了动力!再次感谢大家的鼓励!

这篇暂时有点少,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认为Lucifer在牢笼重现的时候就已经能够来去自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尽管Sam还没有完全的把握验证这个猜想,但Lucifer最后那句话已经在他心中敲响了警钟。他得告诉他们,以做好万全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可能!我们亲眼看见Rowena把他了关回去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Dean显然不同认同Sam的想法。他认为刚才笼子里发生的事情让自己的弟弟本能地对Lucifer产生了恐惧。而他现在要做的,就是引导自己的弟弟走出那个阴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Lucifer在那时就已经可以来去自如了,那他为什么不一开始就离开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Castiel开口问道。对于Sam提出的猜测,Castiel没有否认。但Lucifer留在笼子里的意图他怎么也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……这是Lucifer想要伪造成他还在笼子里的假象?”

        面对Castiel的疑虑,Sam同样也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像Lucifer那样不可一世的天使,他巴不得向全世界宣告,他又重现‘光明‘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Dean反驳道。Sam一时语塞,确实,按照Lucifer的性格,他早就逃之夭夭了,又何必大费周章地同他们演戏?Sam沉默良久,随后重重地叹了口气。希望自己的猜想只是猜想,Sam这样想着,转身坐进了Impala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噢,我该如何感谢你呢?我的甜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Lucifer走向Rowena,轻轻地吻了吻她的手背,并摘下了套在她身上的女巫捕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Rowena微笑着向眼前的人示意。她完成了Lucifer交给她的任务,一想到自己将会伴他左右,获得至高的权利,Rowena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只不过有一个小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Lucifer的手温柔抚上了Rowena的脸颊,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问题?我的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Rowena一脸陶醉地享受着Lucifer手掌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“除你之外,还有谁能打开那个牢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Lucifer用手指摩裟着Rowena的唇,慢慢地靠近。Rowena享受着,缓缓抬起头,看向Lucifer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只有我,我的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Rowena骄傲地回答道,等待着Lucifer的奖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很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Lucifer满意地点了点头,刚才的微笑瞬间凝固,他冷漠地抬起手,轻而易举地一把拧断了Rowena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现在,就没人能把我关回那该死的笼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Lucifer大笑着,走到Crowley面前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Crowley看着身旁毫无生气的Rowena,不由地吞咽了一下,闭紧了双眼,等待着Lucifer拿他开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放心吧,我暂时不会杀你的。你对我还有那么一丢丢的用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Lucifer用手比划着,Crowley睁开眼,疑惑他到底在盘算着什么。不过只要当下保住了性命,他就还有翻盘的机会。想到这,Crowley缓缓松了口气。可好景不长。下一秒,Lucifer紧紧抓住了他宝贵的领带。Crowley感觉到后背的衬衫已经被冷汗浸湿。

        Lucifer看着Crowley,坏笑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现在告诉我,Sam Winchester的电话号码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